close





天氣大好!!
而我...
卻從天堂掉入地獄

話說...


打完了兩篇檢定後,
當我按下”確定”鍵時,
我以為我的字數會是2x的,
結果是3x...
讓我好高興!!
(雖然比之前打的要少很多...)

and then...

當大家開心的快飛上天時..
宣布了二件事!

一.網原補考名單
二.vb補考名單

我網原幸運的8x過了!!
開心*

but...

vb..

我要補考!!
媽啊~~!
晴天霹靂!!

範圍是二、三次段考

第二次...忘的差不多了!
第三次...有上課跟沒上課根本”沒差”
   (就是為了幫學校打掃!!我不要佳獎,我只要all pass!!)

唉~~

為什麼是我~~
我還有英文跟會計要煩惱...

看來
我的衰運
還沒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ig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