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17
(wow)
要放暑假了
要先面對期末考大魔王ˊˋ
完蛋了完蛋了   我都沒讀書

然後然後然後
有工作有工作了~~
可是在會計室..
會計會計會計
我都忘計了=  =
還是要謝謝親愛的呆呆   找了這個工作給我
謝謝謝謝你!!!!=)

09.06.07
(夏天到了)
好熱好熱
不能吃冰
好熱好熱

最近真的
沒事沒事
無聊無聊
每天都是
作業作業
報告報告
回家回家
等待等待
挨罵挨罵.哭泣哭泣
就是我的生活  唉ˊˋ
所以不要一直叫我打網誌咩
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讓我想打在網誌上
反正我發生了什麼事 都呱啦呱啦的說完啦
我懶惰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XD


09.04.22
(開心到翻XD)
喔喔喔~~~~~~~~
我終於有亞太啦啦啦
可是沒有中華了ˊˋ
然後亞太號碼就是中華的
電話費要自己繳
不要找我去花錢(可是我好想花錢ˊˋ)
所以趕快介紹工作給我!!!!!


09.04.11
(走懶人路線)
09.04.13
(update something)

知道了那也好..
反正知不知道也只是早晚的事

工作工作快點來
這樣才有理由辦亞太
還有人等著全年365天24小時無休的要熱線勒=)  ←這是親愛的!!

一個洞算是補平了
那另一個洞..算是平了一些了吧

會努力不去想太多的
一切都會過去的.是吧!?
為了不讓親愛的收太多垃圾
為了不讓Dear太擔心
會學著長大,也該長大了..


09.04.08
(一洞未平一洞又凹)

洞都還沒補平
又出現了一個洞
好煩好煩
流再多的淚都沒用吧..
想做點什麼來解決這件事
但是又能做什麼??!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是我去挑戰??
家裡的禁令都是我一項一項去突破
這樣好累又好煩..

09.04.01
(讓我說些什麼)

出現了一個很大很大很大的洞
我跌進去了
一個禮拜 二個禮拜
我還在裡頭打滾
滾滾滾滾滾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離開這個洞

已經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的開心
已經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心的在笑
可以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pig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